“供應鏈”一詞指的是我們的產品從農場
的原材料變為店內銷售的服裝這一過程。
對我們而言,這一過程的核心實際上是在
全球各地生產我們服裝的員工。
我們在全球各地售賣的T恤、牛仔褲以及其他產品的生產過程涉及許多工人、工廠以及加工環節。這是一個復雜的體系,我們所面臨的一些重大挑戰就在其中,而我們未來的工作也著重放在對這部分業務的改善方面。
15年前我們便開始改善工廠的工作環境,現在已取得了不俗的成
績。我們從服裝廠入手,逐漸將環境改善工作推廣到供應鏈的其它環節當中。
通過與眾多合作伙伴展開合作,例如地方與國際工會和勞功權利組織、工廠所有者與管理層、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公司,我們現已不再是單槍匹馬獨自奮戰,這使我們的影響力不斷擴大。
事實證明:與糟糕的工作環境相比,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與合理的工作時間不僅能令員工擁有更好的生活質量,還能夠幫助他們提高工作效率,生產出質量更好的產品。與大多數其它服裝銷售公司一樣,我們沒有自己的制衣廠。然而對於我們服裝的生產環境,我們確實需要承擔責任。我們對安全公平的工作環境的承諾不僅適用於我們自己的雇員和門店,還適用於供應鏈中的合作伙伴。
一家服裝廠與蓋璞公司建立合作關系之初,我們的社會責任專員便與該廠的管理者一同確保工廠符合我司《供應商行為准則》中規定的法律標准。我們幫助工廠開發他們自己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以改善工作環境,從而防止問題的產生。一旦有問題出現,我們與工廠一同找出根本原因,並開發出持久的解決方案以解決這些問題。
蓋璞公司的《供應商行為准則》(COVC)(鏈接至“社會責任
網”頁上的COVC)規定了所有與我司合作的服裝廠所必須遵循的法律、社會與環境要求。
制定這些規定是為了確保制衣工人的薪酬公平,工作時間合理,工作環境安全健康。我們同樣相信:該准則為不斷改善勞工標准奠定了重要基礎。
我們對工廠的合規性進行持續評估,我們的“准則”以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ILO)公約為基礎,與社會責任國際組織(SAI)和道德貿易組織(ETI)的政策一致。我們還采用兩套額外的標准對合規性進行評估:即本地與國家法律。我們的“准則”明確規定工廠必須遵守所有適用的勞動法律及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