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公司和我們的所有供應商均認真履行環保責任:牛仔布水洗廠符合我們的污水標准;我們的產品開發團隊努力尋找可持續的設計方案;而且我們的門店經理努力節約能源,並減少浪費。
我們已經研究出一套開展環境工作的綜合方法,主要關註我們能夠產生最大積極影響的三個領域。我們將這三大重點領域縮寫為ECO,即節能(E)、棉質/可持續性設計(C)以及產出/減少浪費(O)。
我們了解,我們不僅是在運營一家企業,我們賴以生存和工作的星球正處於越來越大的壓力之下。這令我們產生了一種緊迫感。為了推廣新理念並找到可以將我們的成效最大化的項目,我們正在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 通過詳細評估公司的業務運營, 計算出我們的環境覆蓋區,從而獲得對環境方案進行優先次序排列所需的數據。
  • 調動從環境委員會(由公司各層級的主要員工組成)到董事會(定期收到環境方案的更新內容)的 全公司的參與
  • 通過諸如公司內部博客(一個探討如何改善個人與企業的環境可持續性的理念分享論壇)以及每年一次的地球周慶祝活動等方案,推動員工中的基層行動。
  • 與外部環境組織建立合作,例如色瑞斯國際認證有限公司和美國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NRDC),尋求新的發展機會。
我們還采取行動應對氣候變化。從2003年起,我們便參與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發起的《氣候領導者計劃》,該《計劃》旨在減少能源使用與溫室氣體排放。
2003年至2008年間,我們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已降低了20%,這超越了我們在《氣候領導者計劃》中所訂立的五年降低11% 的目標。
我們還在2004年制定了淨水計劃,以監測與我們合作的牛仔布水洗廠的廢水排放情況,並且要求這些水洗廠整頓其廢水排放行為。與我們有合作關系的所有工廠都實施了該項計劃 – 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全世界,該計劃都獲得了巨大成功。
“回收您的牛仔褲”:作為與美國棉花公司的合作內容之一,蓋璞品牌以7折價格鼓勵北美客戶用舊牛仔褲換購新牛仔褲。
2010年,“回收您的牛仔褲”活動收集到27萬條牛仔褲,用這些牛仔褲制造的纖維隔熱材料可供540多戶家庭使用。
我們與美國棉花公司的COTTON. FROM BLUE TO GREEN.®計劃合
作,將這些捐贈牛仔褲變成UltraTouch™房屋隔熱材料,從而賦予它們“新生”。我們將這種棉質纖維隔熱材料捐贈給位於遭受自然災害地區的“人類家園國際組織”分支機構,例如遭遇卡特裡娜颶風侵襲的新奧爾良和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地區的重建。
位於美國、加拿大、以及波多黎各的1000多家蓋璞門店(包括蓋璞兒童(GapKids)以及蓋璞嬰兒(babyGap)參與了此項推廣活動,同時推出的還有針對蓋璞品牌1969優質牛仔褲系列的蓋璞2010春季營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