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方式及時間

運費 :

單筆訂單未滿NTD 1200元,需支付出貨運費NTD 85元,若單筆訂單金額滿NTD 1200元即可享免運費。

**若未達免運門檻之訂單已完成出貨,辦理退貨時運費將不會退還。

 

配送方式 :

黑貓宅急便、7-11、萊爾富

 

分批包裹送貨 :

如您訂購多件產品,您的訂單可能會分成若干個包裹,由倉庫或門市拆分包裹出貨。您可以在我的帳戶-我的訂單中查詢整筆訂單分批出貨包裹的物流單號,以便您追蹤物流進度。

 

超商取貨 :

為配合超商取貨政策,成立訂單時請填寫收件人真實姓名及取貨手機號碼,並待您收到簡訊到貨通知後,於7天內至門市完成取件。

若到貨日起算,7天內未完成取貨,您訂購的產品將會被退回。因個人因素未取件,或收件資訊填寫不正確,使包裹逾期退回無法成功取貨,將無法重新出貨,敬請見諒。

配送範圍 :

台灣本島各地各縣市、澎湖部分地區、金門部分地區(大金門、小金門)、小琉球、馬祖全部地區、綠島。

註:以下區域暫時無法提供配送服務,請您諒解。

 

宜蘭縣-釣魚台列嶼(),高雄市-東沙()、南沙(),澎湖縣-馬公(虎井島、桶盤島)、望安()、七美()、白沙(大倉嶼、員貝嶼、鳥嶼、吉貝嶼),金門縣-烈嶼(大膽島、二膽島)、烏坵()、台東縣-蘭嶼()

 

配送時間 :

  1. 週一至週六送貨,週日不送貨,如遇法定節假日、惡劣天氣等特殊情況,出貨及配送時間將會延後、或者另行通知。
  2. 您在Gap台灣官方網站購買的產品,自包裹出貨日起,一般為2-4個工作日送達。
  3. 出貨後,您可在我的帳戶-我的訂單中查詢到相應訂單的物流單號。

 

憑此物流單號,您可在物流公司或超商貨態查詢的網站追蹤訂單配送狀態:

黑貓宅急便:http://www.t-cat.com.tw/

7-11超商:https://eservice.7-11.com.tw/E-Tracking/search.aspx

萊爾富超商:https://www.hilife.com.tw/serviceInfo_search.aspx

** 7-11超商包裹貨態查詢,請在物流單號前加上829,即可查詢貨態,如物流單號72074513,查詢單號為82972074513

**超商取貨訂單請依照到貨簡訊通知時間至門市取件。

 

您也可以撥打快遞公司客服專線進行查詢:

黑貓宅急便:02-412-8888(週一至週六:08:00-19:00

7-11超商:02-2721-4234(週一至週五:09:30-18:00

萊爾富店到店EC服務專線:0800-628-01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08:30-12:30 下午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