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年公司創建之初的企業文化如今已經深深植根於我們的DNA中,這就是:誠信、社區參與、以及“做正確的事”。這些年來,我們已經深深了解,要做到最好,就必須真真實實地專註於客戶,以績效為導向,並激發公司各層員工的創造性與責任感
我們的企業文化願景可以用幾個簡單的詞語表達,正是這種文化不斷推進我們的工作:
在公司內部,我們將其概括為“展示熱誠”。蓋璞公司在全世界擁有134,000多名雇員;我們希望當這些雇員被問及服務於哪家公司時,他們可以自豪地回答“蓋璞公司”。我們的目的就是締造一種鼓勵每位員工“展示熱誠”的工作文化。
每星期,蓋璞公司全球各品牌旗下的100,000員工與1400多萬客戶接觸。而且在幕後,成千上萬的蓋璞員工為實現最好的客戶交流付諸努力。我們將接觸客戶的每個時刻視為加強客戶關系和員工關系的機會。對工作投入的員工們更加致力於幫助公司獲得成功。他們加倍努力工作的目的就在於實現甚至超越目標,且更有可能做出較大及長期的貢獻。
我們努力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行業留住人才。一方面,我們幫助員工融入日常工作;另一方面,我們還讓他們了解其貢獻如何支持公司獲得長期成功。我們通過多種方式開展此項工作 – 開放坦誠的溝通;表彰優秀員工;針對我們的各個市場提供全面的福利計劃;並在困難時期給予幫助。
良好的溝通是一種互利互惠的關系。員工擁有重要的話語權;公司大部分好的理念都來自於員工。正因如此,公司每年針對我們的全球員工開展一項調研,讓員工們分享對其工作環境的看法。這種做法幫助我們了解我們在哪些方面做的不錯,在哪些方面有待提高。
2009年,77%參與調查的員工認為蓋璞公司“是一個極好的工作場所”,這個比例高出零售業61%平均水平。我們對此結果感到滿意,同時我們仍繼續努力保持員工的熱情和忠誠。